close

吉祥水晶專賣

當他們危險我們時,想一想....假如不是因為他
貴人
~~小百回覆你 ~
或許不是真正的好

尖嘴猴腮的人更是......一大堆.....

他們讓你看清與看破人世間.....無一靠得住~可托賴
所要面臨的課題卻老是這樣多
你的貴人就是你的怙恃與手足
我們就不知道本身原來有多可惡~~多不值得被疼愛了
凡我們身旁的所有人,都是貴人來的
惡人的直來直往~直直的批評毫不留餘地
~~都是我們的大善常識
請好好的開發自我潛能~~每一個人都有著無窮可能的進展與將來

不是幫助我們一步登天,消弭人生傍邊擋在路中石頭的人
有句話是說.....真正的貴人....就是你本身
禮貌與禮儀等....不想結惡緣....其實都是為了他本身好
而想要出離這佈滿魔難的三界


所以真正的貴人~不是慈眉善目標
而那些對我們好的人

但也都是真心話,能輔助你認識本身
甚麼是貴人?
真實的貴人就是那些對你危險最深~最嚴重的人
可以或許指出你弱點與錯誤的人

..............................

大好人未必是真實的大好人~~而是笑面虎~笑裡藏刀~準備要坑死你
由其是那些不給我們好臉色、常給我們尴尬的人
那些銘記在心靈深處讓記憶深入,而永難忘記的毒言,他人是沒法啟齒的

偽正人難防,真小人常常為了要危險你而說了一些讓人不勝的話。因為這是個五濁惡世....
2014-12-08 13:16:44 彌補:
那三個貴人~~~就在你身旁~~幫忙你~~~自我成長~得大聰明
惡人有時輕諾寡言等狠毒的話語,鞭打著我心...卻讓我銘肌镂骨的知錯~~而批改本身
而是
俗語說的好『面無二兩肉~肚內一把刀』

而是
包孕常常成心無意~~酸你幾句的人

比起那些虛偽者.....我寧願面臨真小人~~而不是偽君子



壞人能考驗我們的心性


本文引用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41206000015KK03562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