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樂餐廳 Honey Comb 2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歡樂餐廳 Honey Comb 2,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歡樂餐廳 Honey Comb 2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台南房屋買賣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歡樂餐廳 Honey Comb 2文章佳句!


台北植牙


歡樂餐廳 Honey Comb 2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歡樂餐廳 Honey Comb 2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歡樂餐廳 Honey Comb 2

書本內容:

大學生御手洗勉在老媽的威脅利誘下前去叔叔擔任店長的家庭餐廳「哈妮卡夢」打工,沒想到卻遇到一群怪咖店員──有夏亞宅女高中生、貧乳美少女、20歲的巨乳蘿莉(?)、謎樣的金髮美人、中看不中用的帥哥賭徒以及愛貓卻對貓過敏的軟弱大叔──現在又加上了神祕的新成員……?

本書特色

《血戰Blood+》畫家桂明日香又一力作,描繪家庭餐廳「哈妮卡夢」中形形色色的工作人員及他們的日常(搞笑)生活,充滿阿宅梗的輕鬆逗趣小品,讓人(就算不是阿宅也)忍不住邊笑邊看到最後!!

作者簡介

提升記憶力桂明日香

2003年榮獲角川少年ACE新人獎後正式出道。

已出版作品有《血戰Blood+》《聖花女子宿舍青春物語》。

個人網站【ad lib】:www.lungpeng.com/asuka/

書中推薦:

  • 作者: 桂明日香
  • 出版社:台灣角川
  • 出版日期:2009/12/26
  • 語言:繁體中文


歡樂餐廳 Honey Comb 2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457134


arrow
arrow

    barreterick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