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城:冒險手帳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魔城:冒險手帳,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魔城:冒險手帳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魔城:冒險手帳文章佳句!





魔城:冒險手帳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天天看正妹

魔城:冒險手帳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魔城:冒險手帳

書本內容:

傳說,T市底下有一座廢棄的城市。
為了掩蓋T市的秘密,所有地下相關工程一律禁止。
他知道這不是傳說,一切都與數百年前的「那件事」息息相關……


地圖所,一個位於T市地底下的組織,數百年來持續探索著這無窮無盡的地下廢棄城。

「只要是探索員,都會擁有一張屬於自己的地圖,直到退役時,交還給所長的地圖範圍,就是你身為探索員的這一生所有的成績。當然,地圖範圍畫得越多、越大、越清楚越好!那是你一生的成就證明。」

這句話,牢牢地烙印在諾禮的腦中。沒想到,剛成為史上最年輕探索員的他,馬上捲入了廢棄城裡最大、最不可碰觸的秘密——

詭秘高聳的皇城、駭骨組成的地下墳場、以及數百年前那場的慘劇,一切謎題的關鍵就在那不斷變換的神祕領域之中。

冒險即將展開!

作者簡介

瀝青

職業阿宅。
呃……更正,現在專心於每天跟角色培養感情,寫出屬於他們的故事。

除此之外就是個普通的阿宅,同時也是個專業路痴,外出迷路是正常現象,請不用擔心XD

書中推薦:

  • 作者: 瀝青
  • 繪者:蚩尤
  • 出版社:明日工作室
  • 出版日期:2012/04/12
  • 語言:繁體中文


魔城:冒險手帳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39295





arrow
arrow

    barreterick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