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翡翠寶石】吉祥龍頭魚 A貨翡翠掛件吊墜-油青細糯種-DR039(玉墜頭、玉墜、 花件、玉墜項鍊) 現金回饋



現金回饋

【東方翡翠寶石】吉祥龍頭魚 A貨翡翠掛件吊墜-油青細糯種-DR039(玉墜頭、玉墜、 花件、玉墜項鍊)





【東方翡翠寶石】吉祥龍頭魚 A貨翡翠掛件吊墜-油青細糯種-DR039(玉墜頭、玉墜、 花件、玉墜項鍊)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又到了要送禮的時節了~

老實說我自己是還挺喜歡的啦XD

因為一邊挑也可以一邊買自己想要的

根本就是一舉數得麻!

最近我很常在MOMO買東西~

因為商品有品牌、品質也顧得很好~

整體的消費心得是感覺很有保障滴!

尤其我還有特別用辦活動公司折價券網站!

買起來還可以俗俗買唷!

今天跟大家推薦入手超滿意的

【東方翡翠寶石】吉祥龍頭魚 A貨翡翠掛件吊墜-油青細糯種-DR039(玉墜頭、玉墜、 花件、玉墜項鍊)

不論是要送禮或自己用都可以唷!

另外附上折價券的網頁

趕快加入一起挖寶吧!



小鴨 折價券傳送門

【東方翡翠寶石】吉祥龍頭魚 A貨翡翠掛件吊墜-油青細糯種-DR039(玉墜頭、玉墜、 花件、玉墜項鍊)



本週熱銷商品:





【JA-ME】999千足銀星光閃耀手鐲







【A+】999千足銀彌月禮寶寶銀手鐲(均一價6選1)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4087040


  • 信用保證A貨,非A貨原價買回
  • 10天鑑賞期之內,可換貨,可退貨
  • 客製化訂做:翡翠玉鐲、吊墜花件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名稱:吉祥龍頭魚A貨翡翠掛件吊墜(油青細糯種)DR039

產地:緬甸 (A級翡翠)

造型:龍頭魚

商品五行:木、土、金

尺寸:長約3.5公分,寬約1.6公分

厚度:約0.9公分

重量(克):約7.95克

透光度:10%~20%

雕刻工藝:手工雕刻

拋光工藝:全手工拋光

贈品:東方翡翠寶石的紅色飾品紙盒,吊繩一條(中國結吊繩,或不鏽鋼吊繩,二選一)

證書編號和出處: DR-039,東方翡翠寶石保證書



吊墜介紹:





  1. 這一只翡翠玉墜的顏色為清新嫩綠色,色底細膩溫潤、質地溫潤水亮,嫩綠的色澤,猶如初春的新芽,生機盎然,綠草如茵,蘊含無限希望,格外鼓舞人心,淺綠的色澤,碧亮可人,可彰顯配戴者淡雅的氣質,與溫婉的個性。





  2. 此吊墜是翡翠分級裡面,屬於「糯種」的種地。內部結構細密,猶如上好的絲綢,質地細膩。整只玉墜手感溫潤光滑,觸感帶點微涼,使人感覺心情暢然、寧靜平和,此外,玉墜表面帶有油亮感,使的整只玉墜散發出靈明晶瑩的光輝,整只龍頭魚更顯存在感。





  3. 這款玉墜吊飾的樣式是「龍頭魚」的造型,刻工細膩、造型獨特,玉墜所雕的龍頭魚,呈現朝左側面,身體為s型。這只玉墜所雕的龍頭魚,身軀矯健有形,魚鱗被鉅細靡遺的雕出,精雕細琢,巧奪天工,整只龍頭魚其身形的張力被無限放大,氣勢磅礡。「龍頭魚」造型玉墜有著特殊的寓意,它象徵節節高升,學生配戴龍頭魚吊墜,護祐學業步步高升、鵬程萬里,生意人配戴龍頭魚吊墜,護佑其事業磅礡成長、無邊無際。





  4. 這一款吊飾,搭配的是「紅色」的編繩輔以串珠,紅色是東方最為喜氣的顏色,紅色代表能量、熱情、勇氣、和愛,一顆顆串珠,粒粒飽滿、顆顆分明、珠圓光潤,串起幸福,和連綿不絕的圓滿,很適合用來搭配這一款吊飾。





  5. 這一只翡翠飛龍吊墜的五行屬「木、土、金」。「金」可以增加理性、收斂、肅穆清靜、辨別善惡的能量;「木」可以增加善良、柔和、包容、博愛、慈愛慈悲的能量;「土」可以增加信任、溫厚、誠懇、接納和承載的能量;非常適合配戴和收藏。





龍頭魚簡介:





  • 龍頭魚(學名:Harpadon nehereus),又稱印度鐮齒魚,為輻鰭魚綱仙女魚目合齒魚亞目合齒魚科龍頭魚屬的魚類。 本魚分布於印度西太平洋區,包括印度洋、中國、日本、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朝鮮半島海域,向西可達非洲東岸。屬於沿海中下層魚類。該物種的模式產地在恆河口。





  • 在文化上,龍頭魚象徵高升一級,由鯉魚躍龍門而成。故翡翠龍頭魚有步步高升、平步青雲之寓意,不管是在學業上、官場上以及商場上的人,都相當適合佩帶。學生配戴,護佑他學業順利,金榜題名;官場上的政要,配戴此吊墜,護佑他年年加官晉爵不是夢,生意人配戴此吊墜,護佑他生意興隆,規模越做越可觀。此外,龍頭魚與漁翁的組合,其寓意為「漁翁得利」。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適用對象
預算
  • 5000~5999
鑲嵌材質
  • 未鑲嵌
主石材質
  • 翡翠




















【東方翡翠寶石】吉祥龍頭魚 A貨翡翠掛件吊墜-油青細糯種-DR039(玉墜頭、玉墜、 花件、玉墜項鍊)





arrow
arrow

    barreterick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