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你頒發的文章,假如震動了某些人的重大隱私,某集體的重大好處,剛好在奇摩論壇有他們的眼線存在,就會被歹意刪除或扣分。


運氣黑白,是看你揭破的對象,他們的虎伥有無伸進奇摩論壇裡面。這是本人多年來的經驗
是因為這項讦發的對象,沒有他們的眼線存在奇摩論壇。
但是有時辰,讦發了某團體重大隱私,並沒有被歹意刪除或扣分。

[日薄西山].
棋魔線井大片菊 黑店詐點速室迩人遐黑店倒 棋魔悍賊收買阿里巴巴騙神燈 機械都是沒人性

供給你們參考
所以誠懇提問/回答應當是不打遭到政治毒害的.
到是[[奇摩常識]]自己的價值觀已慢慢的有如是

的把[提問的問題]或是[回覆的結果]給刪掉又扣點.
時候的力量 命運的放置 該産生的就會發生 不管功德壞事都邑産生 功德都該學習 壞事都該預防 台灣不是有[[談吐自由]嗎?政治毒害倒是不會有的.
為什麼提問問題全都會 主動跑去貿易與財經 個人理財 電玩與網路遊戲 ?
我感覺有可能,政治是無所不在的,因為它包括權利的分配。ˋ固然一般人認為在自由的目下當今,産生機率不高,但小我覺得仍是有少數不幸中獎的案例。
假如您的提問與回答不被認同,或冒犯到某強勢人物集團,就有可能發生不擇手段被對于的現象。可是常會被一些小人(奇摩常識內部的人)[[整]]:莫名其妙
到是要防治理YAHOO常識內部的小人.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50917012116AA3m3OQ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