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Canon EOS 5D MarkⅢ玩到極致(第2版) 博客來e-coupon 分享

 將Canon EOS 5D MarkⅢ玩到極致(第2版)

將Canon EOS 5D MarkⅢ玩到極致(第2版)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將Canon EOS 5D MarkⅢ玩到極致(第2版)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將Canon EOS 5D MarkⅢ玩到極致(第2版)

本週熱銷商品:

日本企業都覬覦的管理魔法:傳奇主管揭示迪士尼培育人才及高效營運的第一流指導力

Facilitation引導學:創造場域、高效溝通、討論架構化、形成共識,21世紀最重要的專業能力!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在萬眾期待下,佳能終於發表EOS 5D Mark Ⅱ的升級機型--EOS 5D Mark Ⅲ。該款相機擁有非常均衡的性能參數:2230 萬像素、ISO100 ~ ISO25600 並可擴展至ISO50 ~ ISO102400 的感光度範圍、61 點對焦系統(含41 個十字對焦點)、每秒 6 張連拍、100% 視野涵蓋率觀景器、3.2 英吋的720×480 液晶螢幕、63 區測光、150000 次快門壽命、靜音模式、雙卡槽、查看播放功能、更好的防水、防塵性能,佳能公司希望EOS 5D Mark Ⅲ能夠像EOS 5D Mark Ⅱ一樣繼續保持「神機」的地位。

  本書就是專為為Canon EOS5D Mark Ⅲ相機使用者或潛在使用者量身打造的實用手冊。

  官方贈送的相機使用手冊主要是讓使用者瞭解相機的硬體使用及基本功能,對於如何用相機拍出好相片則缺乏深入、詳細的講解。

  要熟練掌握EOS 5D Mark Ⅲ這樣一款功能強大、參數豐富的數位單眼反光相機,最簡單的方法是閱讀專門講解該相機使用方法和拍攝技巧方面的圖書,本書正是以彌補官方使用手冊的不足為原則,將官方手冊中抽象的功能描述及沒有講清楚的相機使用技巧,透過詳細的操作圖例及精美照片示例具體呈現。同時,對使用該相機拍出好照片必備的攝影知識及拍攝技巧進行詳細介紹。

  即使是接觸攝影時間不長的讀者也可以在本書的指導下,迅速掌握相機的操作方法並提高攝影水準,從而拍攝出具一定藝術水準的照片。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佳魁資訊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3/08/23
  • 語言:繁體中文

將Canon EOS 5D MarkⅢ玩到極致(第2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eterick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