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管理(6版) 博客來e-coupon 分享

 專案管理(6版)

專案管理(6版)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專案管理(6版)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專案管理(6版)

本週熱銷商品:

Strategic Marketing for Non-Profit Organizations

全員反對一定賣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本書譯自Erik W. Larson與Clifford F. Gray合著之《專案管理》(Project Management: The Managerial Process)的第六版,旨在教導大家如何如質、如時、如預算地完成專案。數年前我曾參與第三版及第四版的翻譯工作,本版較之於前版,有頗多的更動。除了配合PMBOK增加第14章的「專案結束」和第17章的「敏捷專案管理」外,也大幅度更新內文中的「實務剪影」,與實務現狀更為貼近。本版除了針對新內容進行翻譯外,也修訂前一版本中的缺失,並參考國內各專案管理相關學會組織對專案管理專有名詞的中譯,統一專有名詞,以減少學生學習上的困惑。

  近年來,專案管理在台灣愈來愈受到重視,無論公民營企業,均積極鼓勵員工參與專案管理課程、考取專案管理證照,而大專院校也愈加注重專案管理之教學。願本書能夠幫助大專院校學子及早學習專案管理的相關知識,俾使日後能順利進入職場。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劉雯瑜
  • 出版社:華泰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4/12/24
  • 語言:繁體中文

專案管理(6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eterick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