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中的中國寫真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二戰中的中國寫真,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二戰中的中國寫真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二戰中的中國寫真文章佳句!



提升記憶力

二戰中的中國寫真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二戰中的中國寫真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二戰中的中國寫真

書本內容:

1937年底,南京陷落,中國軍隊英勇無畏的奮戰為生死攸關的武漢會戰爭取了時間,隨著1941年12月7日太平洋戰爭的爆發,中國的抗日戰場成為太平洋戰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在盟國強大的軍事打擊下,日本於1945年8月15宣佈無條件投降,艱苦卓絕的抗日戰爭勝利結束了。這場戰場給中國帶來了深重的災難,並深刻地影響了中國歷史的進程。

本書透過影像圖片記錄勾勒出抗戰的過程,並對戰時的外交、國際援助、國民生活、中共的敵後戰場的發展,書中豐富的歷史圖片,真實地再現了那段炮火連天的歲月。

?

書中推薦:

  • 作者: 知兵堂編輯部
  • 出版社:知兵堂出版社
  • 出版日期:2014/03/11
  • 語言:繁體中文


二戰中的中國寫真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628994





arrow
arrow

    barreterick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