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楹p(概要):政府楹p公報及新楹p制度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政府楹p(概要):政府楹p公報及新楹p制度,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政府楹p(概要):政府楹p公報及新楹p制度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政府楹p(概要):政府楹p公報及新楹p制度文章佳句!





政府楹p(概要):政府楹p公報及新楹p制度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政府楹p(概要):政府楹p公報及新楹p制度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政府楹p(概要):政府楹p公報及新楹p制度

書本內容:

針對現今各類國家考試建立題庫的命題趨勢,本書編著者特就未來政府會計彙編精選版,包括政府會計基本理論、政府會計公報、新普通基金會計制度、新修訂之政事型特種基金會計制度及作業基金會計制度,參酌最新考情方向,精心撰寫內容豐富的應考必讀資料,其間除採取綜合整理、重點摘錄的方式予以表達外,另輔以列表比較、繪圖說明、例題試解等作法,協助讀者(研讀者或應考者)能清楚理解並加以記憶,同時達到強化、釐清各章節內涵之目的。

因應出題趨勢逐年增加,本提升專注力書亦增列最新完整之相關解析及內容,以精要詳實之方式呈現,加速讀者理解,俾針對未來考題趨勢,增加讀者之應考能力。

本書主要著重在政府公報及新會計制度部分,係未來政府會計之進階整理版,與另版「政府會計(概要)及熱門題庫【二冊】」包含未來政府會計及現行政府會計與國外基金之全部內容有所區別。讀者若僅想就未來政府會計部分進一步加以了解或研讀,本書絕對是最新及最佳之參考資料。

本書特色

一、重點整理


每章內容均以有系統的重點摘錄方式,深入淺出詳加闡述,並輔以列表比較、繪圖說明及例題試解等作法,讓讀者能於最短時間內掌握重點、清晰記憶及易於理解。

二、精選題庫

包括測驗題及綜合題(填空題、問答題、計算題及分錄題),均為精選試題,並納入歷年國家考試試題附加參考答案及解析,讓讀者達到實戰演練及重點複習之雙重效果,以助讀者鑑往知來,確實掌握考情,俾獲致最高的分數。

書中推薦:

  • 作者: 王上達 ?
  • 出版社:高點
  • 出版日期:2014/03/17
  • 語言:繁體中文


政府楹p(概要):政府楹p公報及新楹p制度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631822





arrow
arrow

    barreterick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