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ler’s東京聖經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Traveller’s東京聖經,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Traveller’s東京聖經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Traveller’s東京聖經文章佳句!





Traveller’s東京聖經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Traveller’s東京聖經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Traveller’s東京聖經

書本內容:

太雅金牌作家許志忠再度出擊,與你分享他最愛的城市--東京!

這裡講的,是關於這樣的東京……
這個讓人從輕狂年少一路迷戀到成熟、到老的奇妙都市,
東京本身就揉合了這樣的城市個性:
珍視傳統、傳承文化、創新實驗、引領流行,
本書與這樣的東京動脈聯繫,
以「下町風情」「潮流發送」兩大區塊帶你遊走東京的迷人風貌!

作者簡介

許志忠

已經數不清,究竟去了東京多少次呢?阿忠偏著頭苦思。只記得,年少時的第一次出去旅行,就是去東京。來來往往的生命裡、紐約與台灣的往返途中,一定要找藉口轉到東京歇歇腳;更多時候,阿忠止不住對東京的莫名想念,專程回到那裡,兜兜轉轉、或是嘗新、或是尋找記憶中的滋味,就是會想要在這裡,感受生活氣味。這次,阿忠抵不住太雅編輯部的威脅邀請,將他對東京無以名狀的偏愛,全部蒐羅了在這裡。期待下一次,在東京街頭,遇見一樣的心動時刻。

阿忠的出版作品:《紐約》(個人旅行)

書中推薦台南土地建案:

  • 作者: 許志忠
  • 出版社:太雅出版社
  • 出版日期:2012/07/12
  • 語言:繁體中文


Traveller’s東京聖經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51546





arrow
arrow

    barreterick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