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的歷史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瘟疫的歷史,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瘟疫的歷史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瘟疫的歷史文章佳句!





瘟疫的歷史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瘟疫的歷史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瘟疫的歷史

書本內容:

瘟疫是人類最難應付的敵人,隨著人類社會的發展,傳染病逐漸擴散。人類本身、被感染的動物及被污染的水逐漸成為了許多病原微生物的來源。由於人類生存環境的改變,對某些傳染性疾病的抵抗力下降,原本不會大規模流行的傳染性疾病,更容易發生與傳播。

人類每隔約100年就有一次傳染病大流行


禽流感來勢洶洶,別以為您可以置身事外

1918年造成全球四千萬人死亡的大流感是由鳥禽病毒傳染。研究認為目前禽流感的基因變種變得容易傳染給人只是時間問題。世衛組織預言,禽流感一旦爆發,其危害將超過造成1918年的大流感,恐使全球一半人口受到感染。

世衛的資料顯示,自2003年底以來,121人感染禽流感,62人死亡,死亡率50?上。所有病例集中在東南亞的印尼、越南、泰國及柬埔寨,其中越南最為嚴重,有91病例,41人死亡;泰國有19病例,13人死亡。印尼衛生部2005年10月26日證實一名23歲的男子死於禽流感,使當地死亡人數增至4人。此外亦有許多專家懷疑中國政府隱瞞了中國人感染H5N1的病例或死亡。

※西元165年至180年,羅馬發生鼠疫,導致帝國1/3的人口死亡。


※西元1347年至1352年,西歐流行鼠疫,導致2500多萬人喪生。

書中推薦:

  • 作者: 肖水源,劉愛忠
  • 出版社:宇河文化出版有限公司
  • 出版日期:2005/12/10
  • 語言:繁體中文


瘟疫的歷史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316737



網路行銷

arrow
arrow

    barreterick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