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題剋星(5)直角坐標與二元一次方程式的圖形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難題剋星(5)直角坐標與二元一次方程式的圖形,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難題剋星(5)直角坐標與二元一次方程式的圖形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難題剋星(5)直角坐標與二元一次方程式的圖形文章佳句!





難題剋星(5)直角坐標與二元一次方程式的圖形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台南土地建案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台南房屋買賣

博客來e-coupon






難題剋星(5)直角坐標與二元一次方程式的圖形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難題剋星(5)直角坐標與二元一次方程式的圖形

書本內容:

本書以數學最基本的、核心的、重要的知識為圓心,以生活經驗為半徑,畫出一個適合各版本的數學圓圈。將學生在數學上遇到的困難包羅起來,以「教師好教」、「學生易學」的解題方法,讓學生來享受數學解題的樂趣。

本書特色

一、概念說明與例題引導


二、學習走廊


三、資優廣場


四、各節實例演練


五、各單元總複習。

書中推薦:

  • 作者: 盧韋宏/蔡盛鴻 盧家潔/葉瓊穗
  • 出版社:前程出版社
  • 出版日期:2007/01/01
  • 語言:繁體中文
  • 提升專注力


難題剋星(5)直角坐標與二元一次方程式的圖形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350820


arrow
arrow

    barreterick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