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級60家汽車旅館



台南房屋買賣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頂級60家汽車旅館,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頂級60家汽車旅館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頂級60家汽車旅館文章佳句!





頂級60家汽車旅館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頂級60家汽車旅館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頂級60家汽車旅館

書本內容:

本書以中南旅店為主.含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花蓮為主


特別收錄台中市31家汽車旅網路行銷館.


你知道有那一家汽車旅館每間客方均備有120吋投影電視嗎?


你住過180坪的總統套房嗎?


你知那家汽車旅館的房間有記憶力訓練私人泳池嗎?


你有睡過馬車床嗎?


本書特收錄頂級60家汽車旅館供讀者品位

書中推薦:

  • 作者: 金時代編輯部
  • 出版社:金時代
  • 出版日期:2006/10/30
  • 語言:繁體中文


頂級60家汽車旅館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347151


arrow
arrow

    barreterick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