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希臘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遇見希臘,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遇見希臘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遇見希臘文章佳句!





遇見希臘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台北牙齒矯正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facebook行銷




博客來e-coupon






遇見希臘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天天看正妹遇見希臘

書本內容:

跟團與自助旅行的最大不同處,在於前者在出發前就已設定視野,後者卻永遠無法預想會遇到什麼,碰到怎樣的驚喜……

離開火傘高張的亞熱帶,踏上最浪漫的藍白世界,我得到幻想的熱吻,卻是年過六十的資深辣妹!看到臉紅心跳的裸體,卻是毛茸茸的光屁屁大叔!?映照在希臘天空下,從本島、伯羅奔尼薩半島到聖托里尼、米克諾斯,隨處是意想不到的新發現。

我不擅寫浪漫文字,這「惡習」即便在世界數一數二的羅曼地也改不了,但搞笑「粟」命的希臘行絕對讓您會心一笑。

作者簡介

粟子

專業自助旅行小跟班,自幼最愛家裡蹲,長大鍾情老電影。立志當魚乾宅女,卻因熱愛自助旅行的父母,意外展開背包人生,自立自強的暴走世界!不僅用照片寫旅行日記,更熱衷搜索各地奇聞妙事,用鍵盤紀錄爆笑瞬間。

出版品:《玩大陸?沒事兒》(華成,2006)《超級歐巴桑》(華成,2006)

個人部落格

玩世界.沒事兒
miss-suzi.blogspot.com/

戀上老電影…粟子的文字與蒐藏
mypaper.pchome.com.tw/news/oldmovie/

書中推薦:

  • 作者: 粟子
  • 出版社:秀威資訊
  • 出版日期:2009/06/01
  • 語言:繁體中文


遇見希臘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438313


arrow
arrow

    barreterick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