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斯理傳奇之仙境【精品集】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衛斯理傳奇之仙境【精品集】,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衛斯理傳奇之仙境【精品集】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衛斯理傳奇之仙境【精品集】文章佳句!





衛斯理傳奇之仙境【精品集】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衛斯理傳奇之仙境【精品集】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http://www.books.天天看正妹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60439微信行銷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60439

書本大綱:

書本內容:

※倪匡「衛斯理傳奇」代表作之一!
※世人都嚮往世外桃源的美景與無憂,然而,世界上真的有這樣的仙境存在嗎?
※這是一個悲劇故事,比鏡花水月更悲劇,因為滿山谷的寶石,是真實的存在,可是到了那山谷,一不小心人就會變成怪物,而且是逐步變化,恐怖莫名。故事的背景描述一對新婚夫婦的悲慘遭遇,藉由悲劇性的遭遇,表示了人類追求仙境的虛幻。


世人都嚮往世外桃源的美景與無憂,然而,世界上真的有這樣的仙境存在嗎?

衛斯理受了一幅畫的影響,與一個印度人去尋找畫中的仙境,在仙境裡,有滿山的寶石,而且是真實的存在,可是到了那山谷,一不小心,人就會變成怪物,而且是逐步變化,恐怖莫名。衛斯理能夠順利帶著寶石出山嗎?怪物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衛斯理的傳奇,也是科幻小說的傳奇!
倪匡巔峰代表作? 開啟冒險奇想的關鍵密碼
縱橫無窮宇宙? 發現無限可能? 進入衛斯理的異想空間……

【衛斯理小檔案】
衛斯理,「衛斯理傳奇」系列中的第一男主角。為人暴躁,好管閒事,極度主觀,精通世界各地的語言,並擅長武術,敢嘗試一切不可知的事物,充滿正義感,朋友很多,敵人亦不少。他出生在富豪之家,白素為其一生的摯愛。

作者簡介

倪匡

本名倪聰,字亦明。浙江鎮海人,1935年生於上海。1957年移居香港。學問皆靠自修而來。在偶然的機會下,他開始用筆名「岳川」為《真報》寫武俠小說,並逐漸由業餘寫作轉為職業寫作。後轉為《新報》寫稿。後來又以「岳川」、「倪匡」、「沙翁」等筆名為《明報》寫武俠小說和雜文。六十年代初,在金庸的鼓勵下,他開始用筆名「衛斯理」寫科幻小說。第一篇小說名為《鑽石花》,在《明報》副刊連載,從[此開始他的寫作生涯。倪匡寫作範圍極廣,包括武俠、科幻、奇情、偵探、神怪、推理、文藝等皆有涉獵,自稱是全世界寫漢字最多的人。現處於封筆狀態。

書中推薦:

  • 作者: 倪匡台北植牙
  • 出版社:風雲時代
  • 出版日期:2012/10/22
  • 語言:繁體中文


衛斯理傳奇之仙境【精品集】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60439


arrow
arrow

    barreterick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