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詩解構:洛夫的唐韻新鑄藝術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唐詩解構:洛夫的唐韻新鑄藝術,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唐詩解構:洛夫的唐韻新鑄藝術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唐詩解構:洛夫的唐韻新鑄藝術文章佳句!





唐詩解構:洛夫的唐韻新鑄藝術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唐詩解構:洛夫的唐韻新鑄藝術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648904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648904

書本大綱台南房屋買賣:

書本內容:



以新詩、書法、水墨畫三元素,鑄出全新的唐韻風華


《唐詩解構》,是詩人洛夫近年來一系列「古詩新鑄」的創新作品,也是他從事詩歌創作以來,一種謀求對古典詩中神韻之釋放的企圖。洛夫曾言,自己不是戀舊,更無意復古,而是希望從舊的東西裡找到新的美,發掘所謂「意在言外」的「意」中的潛在詩質;試圖以現代語言表述方式、全新的意象與節奏,來喚醒、擦亮曾被人藐視、埋葬的舊傳統,同時賦予新的藝術生命。

《唐詩解構》同時是洛夫的個人風格和審美意識較強的解讀,也屬於創作,其創作過程跟一般作品不大一樣,除原作既有題材外,更須著重於相關語構與意象的創作,既不可與原作太過接近,太近則成了古詩今譯,也不宜過於疏離,否則會失去解構的意義;因此,如何拿捏好分寸便成了最大的挑戰。

詩集以三種形式呈現,分別為唐詩原作、解構新作與書法。書法包含原作書法、解構新作書法,以及洛夫獨創的「詩意水墨畫」,三者穿插編排。詩作和書法的結合,一向是傳統藝術中最美的呈現方式,也可說是我國文化藝術遺產中最輝煌的瑰寶。而以傳統的書法藝術書寫新詩,和詩人恣意發揮的「詩意水墨畫」等創舉,則是洛夫多年來的藝術追求, 期許能透過歷代各種不同的解讀、詮釋、評析,使古典詩的藝術生命得以持續成長,不斷豐富,以證明詩藝術的超越和永恆。

書中推薦:

  • 作者: 洛夫
  • 出版社:遠景
  • 出版日期:2014/09/23
  • 語言:繁體中文


唐詩解構:洛夫的唐韻新鑄藝術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648904



台北牙齒矯正facebook行銷
arrow
arrow

    barreterick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