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向領導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本書是國內第一本介紹正向領導力的開創性著作。對於領導力的教學和研究,具有重要的學術價值;對於有志於發展領導力的卓越領導者而言,本書也具有參考價值。《正向領導》能讓領導者超越一般性的成功,進而達到卓越的效能與驚人的正向結果。本書列舉大量的實證研究,充分顯示要從成功到卓越,領導者必須創造組織的正向環境。正向領導者建立成員優勢,而不僅著眼於弱點;營造正向氣氛,在組織中促進同情心、樂觀、感恩和寬恕;鼓勵所有成員相互支持,同時也提供深層的意義感。正向領導可以鼓舞和激發人們的潛能,本書介紹了四個具體的策略,並提供領導者執行指南與自我評估工具。其觀點深入、切合實際,它適合任何一個層次的領導者,從本書中找到人生智慧。

作者簡介

金.卡梅倫(Kim Cameron)

金.卡梅倫是美國密西根大學管理與組織學教授及教育學院高等教育學教授,也是正向組織學中心的創辦人之一,該中心主要研究正向超越表現、優勢,以及導致組織繁榮和非凡成果的作法。他在組織美德、效能、品質文化、裁員,以及培養領導能力等領域的研究成果,已經發表了100多篇學術論文和10部著作,包括:《培養管理技能》、《正向組織學》與《化不可能為可能》等書。

校閱者簡介

林新發教授

現職:國立台北教育大學校長
學歷: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教育研究所博士

榮譽與重要獎勵:台北牙齒矯正
.獲行政院國科會甲種研究獎勵、研究計畫主持費獎助等共15次以上
.發表學術期刊、論文、專書、研究報告等計有200餘篇(冊)
.教育部青年研究發明獎研究著作甲等
.考試院教育行政人員高考、普考及格
.台灣區教師及教育行政人員專題研究論文競賽特優獎
.奉總統核定為行政院所屬中央機關保舉最優人員
.國立嘉義師範學院與虎尾中學傑出校友

譯者簡介

謝傳崇教授

學歷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教育政策與管理研究所博士
英國Nottingham大學教育學院博士班進修

現職
國立新竹教育大學教育學系助理教授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教育經營與管理學系兼任助理教授

經歷
中小學校長、主任、老師
榮譽與重要獎勵:
.教育部教學卓越獎「金質獎」
.全國學校經營創新特優獎
.全國創意教學特優獎

重要譯作
.《變革時代卓越的校長領導:國際觀點》(2009,心理出版)台北牙齒美白
.《教育變革領導》(2010,華騰出版)
.《校長教學領導:理論與應用》(2011,心理出版)



商品訊息簡述:

?正向領導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博客來網路書店 柏克萊網路書局




arrow
arrow

    barreterick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