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esy Johnson TOO TOO PRETTY女性淡香精(100ml)贈化妝包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 花果香混合木質香味的融合氣息
  • 衝突感展現女孩的玩樂氣息
  • 性感又可愛的瓶身設計


商品訊息描述:
Betesy Johnson TOO TOO PRETTY女性淡香精(100ml)

從小就對於天真爛漫的定義有獨特詮釋的她,女孩兒不該只有絕對的甜美或是狂野,而是保有著年輕的玩樂心情,大膽隨性地坦承自我個性。

從紐約Woodstock 購得的一襲古董蕾絲馬甲小洋裝,是烙印在Betsey Johnson心中永恆的少女夢幻,「Too Too Pretty 淡香精」即以此為創作發想,幻想著穿上後的純潔誘惑以及欲擒故縱的無限魅力,以及伴隨女性曲線及可人裙擺而來的一切美好,只要在身上綴點幾分「Too Too Pretty 淡香精」,變身成為亮眼 it girl!
◆ 香調表 ◆

前味:睡蓮、黑醋栗、檸檬花
中味:桂花、金黃槴子花、粉紅葡萄柚花
後味:麝香、香草奶油
◆ 瓶身設計 ◆

緊裹身軀的上衣搭配粉紅蓬裙以及白色網襪,「Too Too Pretty 淡香精」蒐集了所有令人難以抗拒的性感愉悅,瓶蓋以飽滿的少女馬甲作為開啟,充滿了吸引的綺想;清新甜蜜卻媚惑的淡香精盛裝於層疊的粉色蕾絲裙擺下,霓虹亮片鑲飾在裙端,想要一探究竟,指尖傳來的觸感是純白的禁忌界線,開啟一處旖旎不斷的世界,女孩的派對玩樂氣息飄散於無形中。
贈 安娜蘇 化妝包

尺寸: 23CM X 13CM X 6CM

※商品圖片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所有商品均係本公司供貨商有價取得,然因商品包裝上有贈品字樣,為免消費者有所疑慮,特此說明。


商品訊息簡述: 品名:Betesy Johnson TOO TOO PRETTY女性淡香精
容量:100ml
用途:保持身體芬芳。

使用方法:
外出或沐浴後,輕輕噴灑於手腕、頸部、耳後等脈搏附近。

贈品:安娜蘇 化妝包

注意事項:
1.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2.請放置陰涼處以免變質。
退貨時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保持商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否則恕不接受退訂。


Betesy Johnson TOO TOO PRETTY女性淡香精(100ml)贈化妝包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柏克萊網路書局>涵湘芷美甲貼

arrow
arrow

    barreterick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